国配电影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会员注册

QQ登录

用QQ号快速登录该站

搜索
热搜: 悬疑
123下一页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查看: 26|回复: 23
打印

[交流讨论] 【社区矿场】每位新会员都可以进来领取系统矿工了!

 
回帖奖励 695 矿工数 当前回复本帖可额外获得 +5 矿工数 奖励, 每位会员奖励数上限 1次 ! (总还剩139次,主题相关)

特高级用户组

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

阅读权限:
200

5

帖子

115

积分

106

威望
  资源量: 2
Miner量: 5
在线时间
116 小时
注册时间
2017-5-4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国配oo爱好社区 发表于 2017-5-2 14:21 回帖奖励
本帖最后由 国配影视社区 于 2019-7-13 09:20 编辑

  1. 回复该贴系统即自动赠送初次5位矿工了(限首次5矿工回复可免费领取),每人都有份,每位用户上限1次中將率100%

  2. 矿场玩法简介:  矿工50金币/个,永久有效,每1名矿工每小时可自动生产出2.5%枚(0.025)金币,
  3.              点击 领取金币收益 后系统会自动增加存入到您的金币库中!
  4.            具体详细规则 请查看下方矿场地址内的说明:
复制代码
社区矿场游戏地址: www.ardalogy.com/miner

查看本帖 所有图文内容 与 下载 和 附件:

您需要先 登录     还没有帐号? 点此  注册会员    或者:

X

评论列表:

学习一下      发表于: 2019-12-20 17:37
初次领取矿工      发表于: 2019-12-18 20:21
领取5矿工      发表于: 2019-12-16 07:15
厉害了,我的国      发表于: 2019-11-27 03:07
我要金币      发表于: 2019-11-27 02:58

本贴会员评分记录:

评分人数: 509金币 +1528 收起 原因
我爱你的笑容 + 2
busycock + 2 非常感谢很难得的片子!
happywanok + 2 很赞,超给力的资源!
凡夫俗子72 + 4 很赞,超给力的资源!
歌者27 + 2 是这样回复吗

查看所有评分↑

高级会员 Rank: 5Rank: 5
阅读权限:
80

16

帖子

270

积分

168

威望
资源量:0  Miner:12

 在线:75时 注册:16-11-12
2楼沙发
kevin 发表于 2017-5-4 02:35

回帖额外奖励 +5 矿工数

刚刚注册,不太明白,先进来学习一下。

评论列表:

新人求问怎么领取5矿工  详细 回复↵     发表于: 2019-12-25 10:08
新人签到  详细 回复↵     发表于: 2019-12-23 14:53
难得的资源  详细 回复↵     发表于: 2019-12-20 12:09
学会了没有  详细 回复↵     发表于: 2019-12-20 10:42
为什么别人的旷工数目都超过20呢  详细 回复↵     发表于: 2019-12-17 15:22

本贴会员评分记录:

评分人数: 23金币 +70 收起 原因
王永秘 + 2 非常感谢很难得的片子!
supermanwf + 2 很赞,超给力的资源!
642729296 + 2 很赞,超给力的资源!
SK80 + 2
水中花 + 20 非常感谢很难得的片子!

查看所有评分↑

回复

VIP会员组 Rank: 8Rank: 8
阅读权限:
150

57

帖子

315

积分

186

威望
资源量:17  Miner:20

资源大使活跃会员贡献大使贴王之星

 在线:3428时 注册:16-11-15
3
isamasii 发表于 2017-5-6 14:51

回帖额外奖励 +5 矿工数

这个有点意思 :)

评论列表:

新人求解怎么领取5工  详细 回复↵     发表于: 2019-12-25 10:09
哪里回复领取啊  详细 回复↵     发表于: 2019-12-25 10:07
有意思吧  详细 回复↵     发表于: 2019-12-20 10:43
好东西好东西  详细 回复↵     发表于: 2019-12-17 21:14
好东西好东西  详细 回复↵     发表于: 2019-12-15 23:01

本贴会员评分记录:

评分人数: 9金币 +18 收起 原因
狮子座62 + 2
王永秘 + 2 非常感谢很难得的片子!
supermanwf + 2 非常感谢很难得的片子!
Synvc + 2
鬼夫子 + 2 新手.来领矿工,请多关照

查看所有评分↑

?
回复

社区管理组

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

阅读权限:
200

35

帖子

425

积分

230

威望
  资源量: 15
Miner量: 20
在线时间
1259 小时
注册时间
2017-5-18
4
太阳之火 发表于 2017-5-10 07:19

回帖额外奖励 +5 矿工数

非常感谢,领

评论列表:

这是什么?  详细 回复↵     发表于: 2019-12-19 00:22
新手来的了  详细 回复↵     发表于: 2019-12-15 23:03
新手领矿工  详细 回复↵     发表于: 2019-12-13 13:02
怎么领取  详细 回复↵     发表于: 2019-12-7 18:36
回复一下,谢谢  详细 回复↵     发表于: 2019-12-3 10:42

本贴会员评分记录:

评分人数: 5金币 +10 收起 原因
蓝染哒哒 + 2 很赞,超给力的资源!
bofei + 2 重复发帖
等不及 + 2 玲玲矿工~
鬼夫子 + 2 新手.来领矿工,请多关照
游戏再线 + 2 感谢分享!

查看所有评分↑

回复

高级会员 Rank: 5Rank: 5
阅读权限:
80

8

帖子

450

积分

240

威望
资源量:0  Miner:20

 在线:54时 注册:16-11-21
5
lzwyhan 发表于 2017-5-12 20:28

回帖额外奖励 +5 矿工数

试一下,不知道怎么玩

评论列表:

新手试水  详细 回复↵     发表于: 2019-12-24 20:38
谢谢给的矿工。  详细 回复↵     发表于: 2019-12-20 17:10
我来告诉你怎么玩  详细 回复↵     发表于: 2019-12-20 10:44
不错的哦很好  详细 回复↵     发表于: 2019-12-15 23:03
新手.来领矿工,请多关照  详细 回复↵     发表于: 2019-12-15 11:52

本贴会员评分记录:

评分人数: 6金币 +12 收起 原因
tteui + 2 很赞,超给力的资源!
dayu13521 + 2 无意义的胡乱字符
鬼夫子 + 2 新手.来领矿工,请多关照
xizikazhang2018 + 2 不懂矿工是什么。。。
游戏再线 + 2 矿工

查看所有评分↑

回复

金牌会员 Rank: 8Rank: 8
阅读权限:
100

18

帖子

510

积分

264

威望
资源量:0  Miner:20

 在线:1069时 注册:16-11-28
6
qyp1109 发表于 2017-5-20 05:25

回帖额外奖励 +5 矿工数

希望论坛蒸蒸日上。

评论列表:

:)不错不错不错  详细 回复↵     发表于: 2019-12-22 16:01
回帖来的了  详细 回复↵     发表于: 2019-12-15 23:02
新手来领  详细 回复↵     发表于: 2019-12-7 18:37
新人签到。  详细 回复↵     发表于: 2019-12-5 13:53
越做越好  详细 回复↵     发表于: 2019-11-30 06:19

本贴会员评分记录:

评分人数: 5金币 +10 收起 原因
nurgle7 + 2 非常感谢很难得的片子!
东东74 + 2 正在学习中
ylx0704 + 2
鬼夫子 + 2 新手.来领矿工,请多关照
jong + 2 还是不太明白

查看所有评分↑

回复

超级版主

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

阅读权限:
200

96

帖子

120

积分

108

威望
  资源量: 16
Miner量: 32
在线时间
760 小时
注册时间
2017-5-3
7
KYO 发表于 2017-5-23 10:23

回帖额外奖励 +5 矿工数

领取矿工测试了:):)

评论列表:

矿工怎么领取呢  详细 回复↵     发表于: 2019-12-20 16:25
我要100个旷工啊 哈哈  详细 回复↵     发表于: 2019-12-20 08:04
不错不错啊  详细 回复↵     发表于: 2019-12-15 22:50
MSH
怎么弄得,你的矿工怎么有32个  详细 回复↵     发表于: 2019-12-15 15:18
好帖子要支持      发表于: 2019-12-14 22:05

本贴会员评分记录:

评分人数: 11金币 +22 收起 原因
potti50 + 2 支持一下
tteui + 2 很赞,超给力的资源!
khari + 2 非常感谢很难得的片子!
hdde + 2 很赞,超给力的资源!
xudave + 2 睡衣帅更健康

查看所有评分↑

回复

funlin 用户查询无数据
8
funlin 发表于 2017-5-31 04:57

回帖额外奖励 +5 矿工数

提示: 用户内容查询或已不存在
回复

123下一页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会员注册

查看系统  本版 积分策略  

QQ|若遇网友内容无意涉及了你权益 联系Mail 邮:admin@ccvnn.com|热门词搜索统计记录|站点统计|违规名单|在线反馈或报错|手机版|国配社区CCVNN



Copyright 2000-2020 © Comsenz™ DZ V3.4®
GMT+8:2019-12-25 19:18:37   Processed 29 Query in 0.0564 second Cache On , GZip On.
社区内资源由译制配音网友爱好收集,严禁任何博眼球的不良或擦边类
发新主题应验证手机后, 交流从和谐大度、从容友爱,不要交流任何有害容。 不适反馈@
同时不要发一切上映中国产与引进片(也含要上映的引进片与一切tc尝鲜等,保护上映与国产)  
若有遇网友内容无意涉及了你任何合法权益请Email联系以便及时清除,邮件admin@ccvnn.com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汤姆高清影院-汤姆官网